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前支彈修確維妥善 發揚虎井砲兵火力

△為確保澎湖虎井地區砲兵部隊庫儲彈藥品質,一支部彈藥庫澎湖整修所日前運用野戰彈藥游修機具,於虎井營區執行155公厘榴彈保養作業,除了訓練官兵野戰作業效能,更能在戰時立即應變轉換,達成符合戰場需求的彈藥整修模式,以滿足部隊彈藥需求。

所長黃大維上尉指出,虎井嶼是澎湖地區唯一的離島部隊,其戰略地位不言可諭,將該地區的彈藥檢整妥善,是整修所責無旁貸的工作。

而登島實施野戰游修的官兵們表示,能夠登上虎井嶼代表整修所對受支援單位實施彈藥游修,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在修製彈藥之餘,官兵們也利用閒暇之餘去體驗虎井地區別具特色的在地人文景觀,上兵張懷義表示,在虎井這段時間,是當兵一項難得的體驗與回憶。(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