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系列活動7/9開放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秉持著「家有你真好」初衷,繼以「攜手守護,灌溉幸福」之理念推動相關服務,7月份系列活動開始報名。

7月份活動內容:7月10日、17日、24日、31日下午3點在「繪本室」辦理「小小說書人」活動,邀請民眾在午後時光來聽故事;7月13日下午2點在「夢想飛行室」辦理「桌遊-步步為營」教學,提供7-18歲兒少自由參加;7月14日上午9點辦理「親子有約-戰鬥陀螺大PK」提供5-18歲兒少家庭參加;7月20日下午3點「小魚兒愛聽故事-親子樂高秀-樂高接力賽」提供4-10歲兒少家庭參加;7月21日上午10點家庭電影院播映「冰雪奇緣」;7月21日下午2點30分在「湖西圖書館」辦理親職270系列活動「家庭情緒密碼-這本書偷了我的貓」;7/23-26辦理第一梯次「兒少DJ營」,歡迎兒少家庭、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透過多元的活動內容,提供社區家庭、兒少一個優質的休閒場所,藉由活動參與增廣家庭生活的寬度,豐富親子共享假日休閒美好時光,中心活動資訊「60 NEWS 活動報」,也歡迎民眾索取。幸福方程式系列活動之「親子有約」、「小魚兒愛聽故事」採「親洽報名」,「家庭電影院」則可「電洽或親洽」,另外暑假「兒少DJ營」也採「親洽報名」,訂於7月9日上午9點起開放報名。相關活動消息,請搜尋「澎湖縣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洽詢專線9274-167 孫社工、王社工,服務地址兒少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