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 杯子蛋糕即將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澎湖縣社會扶助關懷協會-108年度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杯子蛋糕,馬公場於108年7月7日(日)上午8點半、湖西場於108年7月7日(日)年下午2點、西嶼場於108年7月14日(日)上午8點半、白沙場於108年7月14日(日)年下午2點即將登場,歡迎馬公市、湖西鄉、西嶼鄉、白沙鄉親子家庭報名參加。

澎湖縣社會扶助關懷協會中心規劃108年度脆弱家庭支持性活動,7/7至7/14辦理的杯子蛋糕活動,活動內容是讓參與的家長和孩子一起動手做點心,烘烤出好吃又好玩的杯子蛋糕,過程中觀察孩子的手部精細動作發展,提升親子互動的情感。

縣府社會處表示現今社會多變且複雜,規劃一系列支持性活動,盼能在不同主題的活動中增進親子互動時光,促進不同家庭的人際溝通和交流,進而提升親職教養能力。

7/07至7/14活動參與對象為馬公市、湖西鄉、西嶼鄉和白沙鄉18歲以下的兒少及其家庭,馬公市活動地點在龍行新城活動中心、湖西鄉活動地點在湖西社區活動中心、西嶼鄉活動地點在西嶼鄉立圖書館(原赤馬國小)、白沙鄉活動地點在白沙社會福利館(原港子國小),報名時間為7月2日(五)09時起至額滿為止。有意報名者請電洽06-9211165顏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