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生態營 探索海洋生物暨水族館大揭密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為了讓小朋友們認識澎湖附近海域海洋生物的多樣與奇妙,邀集了澎湖縣救國團、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財團法人遠方基金會,ㄧ起參與推展關心海洋生態紮根工作,特別訂於8月9日至8月11日,規畫三天兩夜的「2019澎湖海洋生態營」活動。

活動相關事項及簡章請電洽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索取或上網http:penghu.cyh.org.tw/?attachment.id=6999查詢,本會業務承辦人王毓湖、電話06-9271124。

為了維持營隊的高水準與高品質和推廣『城鄉共學』,採限定大台北市都會區的學童和本地的孩子們參加,截至目前已經有20位都會區國中、小學童完成報名,屆時將到澎湖與本縣的孩童相互認識與學習。為顧及參加學員家長負擔壓力,基金會也盡力募款補貼,將參加費用減少至台灣本島報名費(8000元含來回機票)的三分之ㄧ,每人新台幣2,500元(限澎湖籍學生),從即日起至7月28日接受報名,額滿提前截止。招生對象以國小二年級至國中八年級學生為限(限額30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