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盃籃球賽 精鋭盡出爭取榮譽

【記者鄭家瑜報導】這是一場史詩般的戰爭!日前澎防部所舉辦的籃球活動-菊島盃!由號稱軍火之王的一支部彈藥庫,對上號稱妙手回春的一支部聯保廠,當哨音響起後,戰況非常激烈,兩隊各以旺盛高昂的鬥志,努力爭取得分。

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進攻防守,盡情揮灑汗水,場邊的觀眾也都聲嘶力竭地加油打氣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充分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同時也顯現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彈藥庫庫長林永晟中校表示,感謝這次參與比賽的弟兄,帶給我們如此澎湃的視覺饗宴,此次活動不僅能舒解官兵平時工作壓力,同時藉由籃球比賽,增加團隊默契,發揮團隊精神。




△菊島盃籃球賽,精鋭盡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