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生態營 報名中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邀集了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財團法人遠方基金會,ㄧ起參與推展關心海洋生態紮根工作,特別訂於8月9日至11日,規畫三天兩夜的「2019澎湖海洋生態營」活動,來協助家長和青少年完成在暑假生活上的規畫空缺。澎湖海洋生態營熱情邀約把握報名機會。

為顧及參加學員家長負擔壓力,基金會也竭力募款補貼,將參加費用減低至每人新台幣2,500元!(限澎湖籍學生;為台灣本島報名費8000元(含來回機票)的三分之一)。招生對象為國小二年級至國中八年級學生為限(限額30名),現今名額所剩不多,要把握此次難得機會。

另外,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度,安排在觀音亭的青年活動中心和水族館兩個上課場地進行,讓孩童們減少同一場地授課的疲憊感,以增加學習興致。同時也協助本縣家境清寒及離島的學童,提供10名免費參加(報名時檢附證明文件);活動相關事項及簡章請電洽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索取或上官網,承辦人:王毓湖先生、電話06-9271124。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