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砲三連基地期末鑑測火砲射擊

【記者鄭家瑜報導】「預備放!」震撼人心的砲聲劃破澎湖海域的寧靜,澎防部砲三連日前於澎湖縣虎井嶼實施基地期末鑑測-火砲實彈射擊,全連官兵為了本次測驗,凌晨時分穿梭在各火砲陣地,完成彈藥及火砲最後的檢查,確保射擊任務在安全無虞下進行。

完成檢查後,各個官兵士氣高昂的依據射擊命令,對海上目標區實施精準射擊,即使射擊期間大雨驟降,官兵仍能一絲不苟的完成射擊任務,震耳欲聾、協同一致的火砲聲,代表著官兵基地期間汗水揮灑的成果。

營長胡中校表示,砲兵部隊火砲射擊需「射擊、測地、觀測、通信、砲操」的緊密配合,肯定本次砲三連在實彈射擊中的完美表現,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及紮實的本職學能,上下團結一致,同心協力達成射擊任務,相信必能勇奪鑑測佳績。





△澎防部砲三連鑑測火砲射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