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天富的水彩世界 帶領民眾尋回澎湖意象

【記者莊惠惠報導】7月27日至8月10日文馨畫廊將展出「澎湖嶋.風情意象PI」黃天富的個人畫展,64幅以澎湖為題的水彩畫作,藉由彩筆運鏡呈現澎湖一畫一景,將澎湖的人文山水之美融入彩墨交織中,這些富有溫度的創作,將帶領民眾重新看見澎湖之美。

民國46年次的黃天富老師,國中美術教師,培育莘莘學子二十餘年,四年前馬公國中退而不休,持續動筆創作至今。這是他第一次辦畫展,用畫筆紀錄澎湖的人文大自然間的生命,呈現濃濃的澎湖意象之美。

黃老師認為,澎湖是一個熱情、充滿生命力的可愛家鄉,題材是如此的多元與豐富,不論是自然環境的魚、蝦、鳥、獸和農作物,還是人文環境的菜市場、製冰場和漁港碼頭,每每都有著濃濃的澎湖味,滋養了我們的生命,這股感動促使黃老師利用水彩寫實的手法,展現出最貼切原象的繪畫表現。

「澎湖嶋.風情意象PI」黃天富個人畫展,並訂於7月27日下午2時30分假文馨畫廊舉行開幕典禮,黃老師希望憑著關切家鄉的熱情與對生命的熱愛,持續替澎湖這片美麗的島嶼做出記錄與傳承。歡迎熱愛藝術的民眾,前往享受澎湖的美麗,畫中尋找澎湖的意象。








△黃天富的澎湖意象畫。(莊惠惠翻攝)

△黃天富水彩畫即將文馨畫廊展出。(莊惠惠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