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第一區黨部委員與小組長聯席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第一區黨部108年上半年第九屆第三次委員會暨小組長聯席會,昨日在馬公市黨部一樓禮堂舉行,由常務委員王宋朝主持,會中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澎湖縣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全力拉票贏得明年1月11日勝選打贏勝仗。

昨日上午10時聯席會由王宋朝常委主持,趙萬隆主任、委員會委員、小組長出席,支黨部指導委員王淑萍同志均踴躍出席,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親臨指導。會議主題:如何凝聚各同志團結向心力,為一起支持韓國瑜市長、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歐中慨議員參選下屆域立委及總統民調最高者;以達成2020總統、立委勝選雙贏、重新執政永續國民黨根基;如何落實同心專案、有效吸引未固籍者回娘家,及年輕鄉親(40歲以下)新加入(入黨),充實國民黨基層根基,以防止黨員數庚續下降。

王宋朝常委致詞,感謝各位先進同志幹部在滂沱大雨下踴躍出席,表示誠摯歡迎感佩之意,雖然本黨已提名韓市長角逐2020大位定於一尊,歐中慨民調最高角逐本縣唯一一席立委席次二者仍需要在7月28日全國黨代表大會追認。

王淑萍指導委員表示,她發覺大家非常關心明年 1月11日的大選,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贏回執政;我們不論是立委候選人或是總統候選人,我們要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贏回執政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葉德馨主委表示,黨員新加入數目,遠不及老黨員凋零往生數,懇請各級幹部落實同心專案,有效吸引未回籍者回娘家,及年輕鄉親加人,充實本黨基層根基,唯有強大的,團結的國民黨才能加以阻止抗衡民進黨為非作歹不當作為,2020一旦無法勝選,中國國民黨及中華民國就會消失;後果十分嚴重,與會同志有共識,唯有大家團結一致,捐棄成見,總統勝選,立委過半,國家才能邁向康莊大道,中華民國才有前途。

會議進行順利,支持黨提名總統暨立委候選人,獲得在場的黨員同志熱烈回響,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黨的肯定,讓人對國民黨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圓滿結束!





△葉德馨主委致詞,王宋朝(左二)常委、王淑萍(左一)指導委員、趙萬隆主任(右一)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委員、小組長、黨員在馬公市黨部一樓禮堂踴躍出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