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老虎報恩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推廣與傳承民間藝術,訂於本年度108年8月10日(星期六)下午15時假澎湖開拓館,由「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演出布袋戲,歡迎民眾屆時到場觀賞,全場免費入場。

主演蕭添鎮先生是世界派布袋戲第三代弟子,曾獲民國84年台灣省戲劇比賽團體優勝及最佳主演獎、民國104年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這次演出劇目為《老虎報恩》,內容講述小老虎獨自在森林裡尋找食物,不幸遇上了獵人,小老虎幸運躲過獵人的追捕但卻受傷,碰巧遇到一位正在採草藥的老爺爺,幫小老虎治療傷口後離去,後來小老虎悄悄來到老爺爺的家…開始報恩之旅!

其劇情富有啟發性,同時融入小朋友喜愛的特技表演與雜耍,歡迎闔家一起來欣賞。


△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