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慧敏粉彩畫個展 8/5市公所展出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訂於8月5日至9月20日舉辦「手繪心旅。憶鄉情」劉慧敏粉彩畫個展,並於8月5日(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開幕茶會,本次規劃粉彩作品展,以自然生活為主題,享受身邊即有的幸福,隨著粉彩柔和的流動,感受到心的療癒,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劉慧敏是一位以彩繪塗鴉媒材結合職輔專業的職涯發展輔導老師,發現彩繪在心靈的力量,進而愛上生活藝術,喜歡手繪時的寧靜與藝術心的交流,因此她以粉彩手繪作為輔導學員自我覺察心靈照護的工具之一,同時希望藉由粉彩特有的溫和柔美質感,以達心境平和,喚起內在的希望與正向精神,實現一個心靈富足健康與和諧的社會環境。

市長葉竹林秉持藝術生活化的理念,創作各種領域的藝術作品,來美化周遭生活,提升市民生活美學的文化水準;歡迎民眾進入市公所,除洽公外,能停下腳步欣賞劉慧敏「手繪心旅。憶鄉情」這位藝術家粉彩畫個展的心靈療癒畫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