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8/3辦理性別平等宣導劇暨講座 歡迎踴躍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家庭中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家事及家務要處理,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做家事?又是誰在做家事呢?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有關就業、經濟與福利情況女性未參與勞動原因,其中女性在家料理家務與男性比為女59.8:男1.5,數據顯示出「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仍然存在於大多數人的觀念中,甚至形成刻板印象。

為促進性別平等,並消除性別歧視,社會處與社團法人澎湖縣慈光慈善會合作辦理性別平等講座-「家事,誰的事」,邀請性別事務專業領域謝美娟老師座談及設計桌遊活動,希望透過活動來增進親子間互動,也讓民眾了解家事不分性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事,讓性別平等、家務分工等觀念推廣落實社區家庭,啟發與提升民眾的性別敏感度。

活動於8/3(六)下午2時至6時於本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活動報名請電洽:926-1496,許小姐,或至「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FB粉專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icarule),歡迎本縣鄉親踴躍報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