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區漁會致慰問金給採捕海膽不幸溺斃2家眷

△澎湖區漁會代理理事長吳良添、常務監事蘇淑媛、總幹事蔡月嬌,昨天連袂慰問於7月1日在後寮漁港附近海域採捕海膽不幸身亡的後寮村漁民方麗玉君家屬及7月5日在吉貝東側漁港外海域採捕海膽不幸身亡的吉貝村漁民陳月珠君家屬,並轉發慰問金3萬元,以示關懷慰問之意。

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本著照顧、關懷漁民職責,在第一時間內指示該會白沙辦事處積極協助方君及陳君家屬處理善後及申領各項海難救助金,並於今日前往白沙慰問以示漁會關懷之意。(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