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餐飲油污 先輔導後取締

【記者莊惠惠報導】正值本縣又進入觀光旺季,澎湖餐飲、小吃店,以在地美食接待來自各地的旅人。

目前餐飲、小吃店多未裝設油水截留設備,產生的廢油廢水大多直接排入雨水側溝,造成環境黏膩髒臭,影響附近居家環境衛生,阻塞水溝影響排水,連帶影響附近水體水質。

環保局呼籲業者儘速裝設油脂截留器,市售小型油脂截留器,成本不高且環保效果佳,可分離菜渣、油脂與水,避免排入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惡臭與水溝阻塞。

環保局指出,縣府將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先輔導後取締,與業者共同改善油污問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