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體育嘉年華會 千人共展活力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體育會1日上午於縣立體育館舉辦「運動i臺灣-體育嘉年華活動」。活動會場嘉賓雲集,包括議員蘇陳綉色、陳佩真、陳慧玲、胡松榮、藍凱元、馬公市長葉竹林和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等人都到場參與開幕,與現場男女老幼一起追求健康,享受運動樂趣!

今年體育嘉年華參與人數高達2132人,活動熱鬧無比,包括全民健走、親子律動、舞蹈觀摩及各式運動體驗等,參加民眾揮汗運動展現健康生活決心。

率先登場的健走活動將體育館廣場擠得水洩不通,近700人的健走隊伍人龍更是綿延近百公尺,浩蕩自新生路出發,途經農漁局、案山造船廠、百世多麗、文澳國小等,最後返回體育館,全程約4公里。

緊接健走結束,體育館廣場還有登階派對、籃球高手、呼拉圈、彈跳球等各式運動闖關活動,有趣又充滿挑戰的關卡讓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盡情享受運動過程。

廣場熱烈進行關卡挑戰的同時,場館內也擠滿親子檔,在澄澄老師帶領下一同扭腰擺臀、律動起來,隨後的趣味闖關更是讓會場充滿家長及孩子們的歡笑聲,藉由親子活動拉進家人間的距離,不僅小朋友們認真闖關,家長及帶對師長們也在一旁位孩子們加油打氣、拍照留念,氣氛溫馨又熱鬧。

壓軸登場的舞蹈表演團體包含老、中、青以及幼兒組,多樣化的舞蹈舞出各年齡層的力與美,充分展現澎湖縣民眾熱愛運動,健康樂活的精神。

















△108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體育嘉年華活動。

△民眾熱情參與健走,響應健康活動。

△透過各式闖關活動,提升民眾對運動樂趣。

△親子律動、趣味闖關,拉近家人情感。

△舞蹈表演展現各年齡層自信與活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