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 8月熱情開跑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吉貝雙心石滬是澎湖著名的觀光景點,今年吉貝沙灘嘉年華集結美食、運動與觀光,還有吉貝沙灘路跑賽,讓大家有吃、有玩,還能顧健康。

第2屆吉貝沙灘嘉年華將於8月15日至25日舉行,今年由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負責規劃整體活動,他信心滿滿地說:「這將是一場有品味、又有趣的全方位活動。」

昨日記者會於交通部觀光局旅服中心1樓舉辦,由澎管處許處長主持,出席貴賓包括澎湖縣政府參議蔡淇賢、華信航空營業部經理鄭春雪、立榮航空營業部陳永裕經理….等,除了共同加持、宣傳「2019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外,並將帶領全台民眾深度體驗吉貝最美海灣的浪漫風貌,感受夢幻又迷人的夏日海島獨特魅力。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吉貝嶼是澎湖北海上最大且有人居住的島嶼,來到吉貝除了感受沙尾貝殼沙灘的魅力外,還有在地特色美食及人文景致等等。此次為推廣澎湖離島觀光,我們特整合當地各單位及產業的力量,並結合多樣觀光資源,將澎湖最美、最浪漫的沙灘與特有的石滬文化,透過運動嘉年華將吉貝夏天特有的嬌艷、風采,結合沙灘排球、路跑賽事、趣味活動、音樂盛會等豐富內容推廣至國際,另重頭戲的吉貝沙灘路跑活動,將讓吉貝島隨著浪波與熱力跳動起來。

16年前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就是在吉貝取景,當年出演的歌手徐潔兒卻透露,當時她的戲份都在棚內,根本沒機會現場欣賞吉貝的美好;今年她將報名參加沙灘路跑,她笑說:「對我來說,參加比賽的大樂趣,就是藉由跑步出去吃喝玩樂,跑多少一點都不重要。」

今年吉貝沙灘路跑將定在8月24日開跑,共分為4公里休閒組、10公里挑戰組及10公里雙人組等3大組別,3組僅限額1000人,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4日或額滿為止。






△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記者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