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結合廉政志工至吉貝國小廉政宣導

【本報訊】警察局為落實廉潔法治教育向下扎根,同時推廣海洋保育觀念,特於日前由警察局政風室率同廉政志工,前往本縣最北離島小學「吉貝國小」,舉辦「廉惜菊島─廉潔愛地球行動」校園廉政宣導活動,除向學童宣導廉潔反貪之重要性外,本宣導活動亦包含「海洋保育」、「扎根教育」之理念。希望深化孩童內心的誠信廉潔思維,建立正確的法治概念,使廉政宣導深入社會各個面向,發揮創新創意作為,翻轉廉政刻板印象,建構廉潔美麗澎湖灣!

警察局政風室係於日前結合廉政志工隊,組成校園說故事小組,以廉政故事繪本「尋找美麗澎湖灣」主題,至吉貝國小辦理校園廉政宣導活動。活動現場由廉政志工透過繪本故事情節,將廉潔施政與守護美麗澎湖灣之正確觀念的重要性,傳達給在場每位學童。最後再由警察局政風室與廉政志工徵求學童進行心得分享及有獎徵答活動,以活潑互動寓教於樂方式,建立學童廉潔及環保之概念。活動中同學皆踴躍舉手回答分享,氣氛十分熱絡,深獲師生好評,並期待說故事媽媽持續來校說故事,活動圓滿成功!

警察局長楊鴻正表示,廉潔誠信、環境保育等觀念,實為品格扎根教育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楊局長期望藉由本活動的舉辦過程,讓廉潔、誠信、環保觀念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同時也能增進社會大眾對廉潔反貪、守護海洋的認知,全力支持警察局團隊建立廉能政府及美麗家鄉之決心!



△警察局結合廉政志工至吉貝國小廉政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