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校址遊行踩街嘉年華 增添色彩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國小校址遊行踩街嘉年華,昨日上午8時由師生400多人至學校出發,經由縣府、天后宮、城隍廟,廟再返校的尋根踩街活動,天后宮廣場演出街頭表演–快閃舞蹈,自由發揮來展現活潑、青春與歡樂的一面;配合節奏明快的音樂,舞動肢體也舞動青春,為畢業系列活動增添色彩;班級導師的群策群力,腦力激盪之下,構思出一系列街頭表演增添色彩。

馬公國小歷史校址名舍1899 年明治32年媽宮公學校(媽祖宮)–1900明治33年媽宮公學校(城隍廟東北程朱祠旁)–1920大正9年馬公學校(現址)–1941昭和16年旭國民學校–1945民34年澎湖縣馬公鎮國民學校–1968民57年澎湖縣馬公鎮公國民小學–1981民70 年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

馬公國小創意化妝、造型及創意主題設計;創意踩街、健康向前行路跑,為慶祝馬公國小120週年校慶,舉辦踩街遊行嘉年華活動。馬公國小經歷了一個世紀的時間,藉由多元彩妝、服裝、角色扮演、舞蹈等方式,表現各科的特色及活力,師生一起走出校園,辦理踩街嘉年華活動,除了能與社區一同分享120歲生日的喜躍、與社區一起同樂,也能有機會展現學子們的創意。





△馬公國小學生在天后宮前舉辦踩街遊行嘉年華。(嚴光澎攝)

△馬公國小師生、家長走出校園前行路跑在中正路。(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