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120週年暨社區運動大會 熱鬧滾滾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國小107學年度「二甲子校慶暨社區運動大會」,昨日上午8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校長吳妙娟和家長會長翁平勝共同主持,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陳慧玲、馬公市代表蘇育德、馬公市公所機要秘書洪長青、教育處長謝國村、各國中小校長及家長委員等多人前來觀禮,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馬公國小參加運動會的小朋友們,個個精神抖擻,步伐整齊地依序進場,讓觀禮台上的貴賓感受到小朋友健康、活力的朝氣,吸引全場目光,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歡樂聲瀰漫整個操場;學生家長、校友、志工、教職員工及社區居民充分互動,並聯繫了師生及學生、家長的情誼。

頒發服務馬公國小滿20年資深優良教職員工有薛婷方、阮蓉君、陳河開、林鈺珅、薛能賢、蘇高弘、謝光榮,10年有賴剛鈺、柯逸凡、鄭秀嬌。另外,頒奬愛心志工。

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歡慶創校二甲子系列活動,縣長賴峰偉以馬公國小120週年校慶籌備主任委員及校友身份出席,賴峰偉表示,自己在馬公國小60歲的時候,進入就讀。百年校慶、二甲子校慶他都擔任籌備主任委員,和馬小結下良緣,他非常有幸,也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慶祝。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馬小是全澎最老的學校,蘊育兩萬多名優秀校友,她感謝歷任師長、教職員的付出,向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及謝意,也謝謝校友菁英,帶領澎湖向上發展。

會中第22屆畢業校友張宗元捐贈100萬元做為馬小發展國際教育的基金,由校長吳妙娟代表接受。吳妙娟校長表示,學校會善用這筆基金建置更完善的教學設施,為國際語文能力奠定基礎,營造優質學習環境。

吳妙娟校長表示,馬小領航二甲子,一棒接一棒,培育孩子敦品勵學,造就傑出人才,感念馬小,感恩歲月,感謝一路扶持馬小的長官貴人們,讓孩子能幸福洋溢地學習成長。未來也會持續以教育愛與使命感,永續馬小的榮光。

欣逢120週年校慶,校方舉辦「領航二甲子․缘繫世代情」校慶系列活動,有「感念馬小、感恩歲月」照片史料展、視覺藝術作品展、感恩玩遊會、活力四射-尋根踩街活動、學校運動大會暨親子趣味競賽、「夜空饗宴」露天聯歡餐會、出版「領航二甲子專輯」等。









△3至6年級學生大會舞表演。(嚴光澎攝)

△縣長賴峰偉、校長吳妙娟和家長會長翁平勝共同主持。(嚴光澎攝)

△第22屆畢業校友張宗元捐贈100萬元做為馬小發展國際教育的基金。(嚴光澎攝)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感謝歷任師長、教職員的付出,也謝謝校友菁英,帶領澎湖向上發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