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營部連主官布達交接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混砲營日前舉行營部連主官布達交接典禮,由營長胡中校主持,典禮簡單隆重,新、舊任主官在全體官兵見證下,圓滿完成交接儀程。

胡營長致詞時,首先對原任官連長羅上尉表示讚賞,任職期間帶領所屬官兵參加各項重大演訓任務,屢創佳績,亦於106年蔡總統的肯定,奠定了優良團隊風氣與精神。

其次,新任連長高上尉學、經歷豐富,工作績效更受上級長官的肯定,相信在高連長的領導下,連隊必能更加團隊一致,完成各項任務。

最後,胡營長期許全體官兵應堅守崗位,努力向上,勠力戰訓本務,矢志成為國人最堅實的後盾。



△澎防部混砲營日前舉行營部連主官布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