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官兵身體力行維護美麗家園

△澎防部混砲營日前響應白沙鄉體育會舉辦中屯風力園區淨灘活動,由政戰主任劉上校親率澎防部官兵共同參與。在強勁的烈日及海風伴隨下,沙灘上卻沒有一位官兵喊累,大家認真的撿拾寶特瓶、漂流木及漁網等海洋廢棄物,軍民同心為澎湖海洋生態維護盡最大的心力,共同守護美麗的海岸線。

劉主任表示,澎防部維護澎湖地區環境從不缺席,甚至動員百餘名官兵前往吉貝嶼參加淨灘活動,期藉本活動喚起國人對地球生態的重視,讓豐富的海洋資源能夠永續生存,留給下一代美麗、無汙染的海洋資源,從你我做起。(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