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服務區座談會 傾聽榮民心聲廣納各方建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傾聽榮民意見,關懷生活與需求,處長陳平、副處長彭台雄帶領各業務承辦人,昨日上午9時30分在該處二樓禮堂召開108年度第2場次「服務區座談會」,榮民代表出席踴躍。

會中邀請警察局馬公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才江淩宣導防騙因應方式,詐騙犯罪現況與預防,分隊長林秉輝協助宣導反詐騙及案例說明,年來防制詐騙成效顯著。並由澎湖縣榮服處各業務承辦人針對醫療輔具、就養服務、急難救助等申請詳細說明,並置重點於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獲得與會人員高度關切。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平日即連結地區資源及退伍軍人社團,座談會特別邀請警察局馬公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才江淩、澎湖縣後備指揮部後管科中尉陳家偉、移民署澎湖縣專勤隊科員陳高進、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華誌、前副議長許南豐、澎湖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葉建祿(重慶里長)及前寮里長黄建祿、烏崁里長葉順圓、湖西村長辛天澤等代表出席。

陳平處長特別強調,光靠榮服處有限的人力與資源是不夠的,未來將持續地結合社福部門及民間團體,建構綿密的服務網絡。

座談中榮民發言踴躍,所提建議均由該處詳細說明答覆,陳平處長表示,辦理座談會是希望能建立面對面的溝通橋樑,以期達到妥善服務與照顧目標,如有相關意見或建議,不限於座談會場合反映,可隨時與服務處聯繫得到及時的回覆。







△許南豐榮民發言,陳平處長能建立面對面的溝通橋樑。(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主持會議。(嚴光澎攝)

△馬公分局偵查隊才江浚副隊長宣導反詐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