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貧困徵屬 澎湖站趙顧問關懷送暖

△端節將屆,軍人之友社澎湖軍人服務站顧問趙榮昌先生以愛心關懷急難病困官兵家屬,讓眷屬在端節前夕感到”揪甘心”!

108年端節前夕,澎湖軍人服務站包德義站長偕同趙榮昌顧問,於今(22)日在部隊劉輔導長陪同下親自前往急難病困家屬邵姓、許姓兩位戰士家中表達關懷及與邵、許兩位媽媽話家常,並致贈慰問金,家屬們對包站長及趙顧問的端節送暖,倍感溫馨且表達感激。

包站長表示,照顧官兵急難病困家屬是軍人服務站的核心工作,期望藉由慰問讓官兵安心服役;澎湖軍人服務站亦將持續落實對駐澎國軍官兵及家屬關懷與照顧,亦期望各界有善心的鄉親能加入澎湖敬軍團隊共同伸出援手,來關懷為澎湖駐守防務之國軍官兵及急難病困家屬,讓渠等感受到澎湖鄉親的溫馨。(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