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童玩嘉年華「童玩創作活動」6月開始受理報名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為喚起民眾舊時記憶,重溫兒時之情愫,回味童年歲月點滴,將於2019年湖西童玩節,增加「童玩創作活動」比賽。

「童玩」是一種多元文化藝術的展現,有歷史傳承的情感,孩童在體驗童玩創作的過程中,可學習及認同在地的人文藝術,辦理童玩創作比賽,可適度提昇地方文化質量。

「2019年湖西童玩節」將於7月27日(星期六)在林投公園快樂登場。主辦民政課在今年的童玩節活動中,添加一項「童玩創作活動」比賽,參加對象為本縣民眾(採個人或親子報名皆可)、以澎湖傳統的童玩為主,由創作者自訂,參賽作品每人限1件。以環保或回收資源材質為主(例如漂流木、瓶、罐、竹、木及塑膠等),其他材料為輔。主辦單位將聘請專業評審委員評定,評分標準:環保概念、創意、趣味性、實用性、美觀性各佔20%,總分一百分。凡入選者頒發等值商品禮卷:2,000元暨獎狀一紙 (總計入選15名)。收件日期自108年6月01日至6月27日止,歡迎鄉親好朋友們可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湖西鄉公所民政課-陳先生(06-9921731轉112)。

湖西公所團隊承襲多年的舉辦經驗,經營這具有溫度的活動,公所上、下員工均以最熱情的態度辦理一年一度的湖西童玩節。2019湖西好鄉~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敞開熱情的雙手,歡迎民眾共同參與童玩創作與熱鬧的活動!





△童玩嘉年華「童玩創作活動」自6月1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