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戰力防護作為暨偽裝示範

△為強化防區各項偽裝整備,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少將日前於五德營區,主持年度戰力防護作為暨偽裝示範,召集所屬單位主官、士官長及情報幹部共同與會。

呂指揮官於示範中指出,本次示範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實作方式,使與會幹部了解偽裝整備的重要性,並進一步體認偽裝是戰力防護的重要手段之一,更是後續戰力能否發揮的重要關鍵因素。

最後呂指揮官期許參與示範觀摩的各級幹部,要深刻體認偽裝防護的重要性,平日即落實於各項戰演訓整備作為中,俾於戰時發揮不對稱的打擊戰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