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區大專校院學務長會議在澎湖 澎科大分享學務心得

【記者楊宣樺報導】108年南區大專校院學務長今年首次會議20日假澎湖科技大學舉行,來自南區各大專校院數十名學務長難得齊聚一堂,由成功大學學務長洪敬富領軍,澎科大校長翁進坪及學務長方祥權熱情接待,一連進行兩日學務工作研討會,針對近年來相關學務工作的創新及成果進行分享。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於研討會中表示,此次南區學務長會議選在澎科大舉辦實屬難得,除對南區各大專校院學務長表示歡迎之意外,研討會中對於澎科大近年來的創新與特色也一一的與大家共同分享,同時也希望能透過研討會中吸取各校的辦學經驗,大家互相交流及意見的交換,並期許澎科大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南區學務中心召集人成功大學學務長洪敬富表示,此次能赴澎科大舉辦相關南區大專校院學務長會議機會實屬難得,研討會中由食科系胡宏熙老師及養殖系張國亮老師兩位對於學校特色的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及成果,各位與會學務長均表示稱讚,洪學務長對於近年來澎科大在食品的研發及養殖的技術突破實屬不易,讓他們此次到澎湖感受到收穫滿滿,同時對於澎科大熱情的接待與研討會的安排也特別表示感謝之意。

南區學務長會議中除了安排校長翁進坪進行校務發展介紹外,也安排了樹德科技大學學務長顏世慧進行學務揚升多元創新有亮點的專題講座,以及食科系胡宏熙老師、養殖系張國亮老師對於近年來學校特色的發展進行精闢的演說,同時也安排的戶外的特色參訪行程,希望藉由學務發展特色與地方文化進行交流,並藉由會議也帶動澎湖觀光特色。



△南區大專校院學務長會議在澎湖,澎科大校長翁進坪(前左七)成功大學學務長洪敬富領軍(左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