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浴佛浴心浴見幸福台中園遊會 澎湖準提佛苑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慶讚慈悲佛陀聖誕日,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前日在台中市民俗文物館舉辦「浴佛、浴心、浴見幸福」園遊會,龍德上師免費結緣上千份蔬食便當,推廣素食。同時舉行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浴佛祈福,閱讀好書,度過有意義的假日。澎湖準提佛苑20人參加。

臺灣薩迦寺住持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親自出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2019浴佛感恩季,並為書畫名家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開幕剪綵,現場莊嚴隆重,包括總統府戰略顧問鄭德美上將、紀政顧問、國策謝棟樑雕塑家、沈智慧立委、澎科大學務長方祥權等也到場致意。

今年藏傳佛誕日是6月9號(藏曆四月初七),4月底開始,龍德上師就在觀音山各道場、各地醫院、道教媽祖廟、關聖帝君廟等,舉辦浴佛活動,讓眾生獲得心靈安寧力量,共沐佛光,召感平安、社會祥和。前日星期天在台中民俗文物館的浴佛、浴心、浴見幸福園遊會,龍德上師免費結緣上千份蔬食便當,推廣素食,還有好書傳愛,免費贈送,及各式精采活動表演,吸引上千民眾參與,度過有意義的假日。另外,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到6月9日。







△澎湖準提佛苑由澎科大學務長方祥權及志工們、小朋友參與。(嚴光澎攝)

△臺灣薩迦寺住持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主持。(嚴光澎攝)

△「浴佛、浴心、浴見幸福」園遊會與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