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更保與澎地檢合辦「生博館傳情•溫馨母親節」傳愛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慶祝母親節且讓為人子女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與澎湖地檢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日昨於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108年「生博館傳情•溫馨母親節」傳愛活動。更生人、馨生人及家屬等計60人參加。

澎湖地檢署表示,母親節傳愛活動是每年最溫馨的生命教育活動之一,也是常年推動的感恩活動,期待透過這樣的傳愛活動,協助參與人員促進親子(夫妻)間情感之交流,並學習用感恩的心,體貼母親(妻子)的辛勞,落實生命教育的真諦。

希望藉由活動讓子女與母親或阿嬤親密的互動,鼓勵為人子女真心孝順父母,勇於向母親、阿嬤或妻子說聲「謝謝您,我愛妳」!

生博館也請2位傑出解說員做導覽解說,詳盡細膩的介紹澎湖早期老祖宗的生活智慧,子女將平日不易說出的情感,邊走邊說,邊說邊走,母親雖眼眶濕熱,但內心卻是無比溫暖。

最後,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共同將康乃馨送給自己的母親(妻子),感謝母親(妻子)的付出,也讓所有參與人員藉由這項活動甜蜜傳愛,一同感受溫馨五月情!





△聆聴生搏館解說員講解先民唐山過台灣的艱辛。

△澎湖地檢署及澎湖更保合辦更生人母親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