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監事 3/18日返鄉拜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日前召開理監事會,由理事長陳三家主持,他很感謝各為理監事能夠準時出席,順利通過各項的提案。另外,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返鄉拜會,將於3月18、19日拜會縣長、議長、副議長、馬公市公所及市長、湖西鄉公所及鄉長、白沙鄉公所及鄉長、西嶼鄉公所及鄉長、七美鄉長、望安鄉長、澎湖科技大學、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
陳三家理事長表示,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縣澎湖同鄉會及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監事返鄉拜會;澎湖鄉親是「離島不離心、澎湖一條心」的理念常在心中,因此,台北鄉親關心澎湖故鄉的發展、旅台鄉親對故鄉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都會積極參與,同鄉會願意站在協助政府的立場來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郭天佑、洪有義前理事長、陳增鎮前副理事長、李耀庭、許光燦顧問、理監事、總幹事等當日下午在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前搭遊覽車出發,召開理監事會後,遊覽宜蘭餅發明館、一米特創藝美食館等地;陳三家理事長表示,適逢週休假期,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一行人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並增進同鄉情誼,大家健康,舒解理監事的工作壓力,促進和樂關係,宜蘭縣這一次的健行活動,確實達到聯誼、健康、休閒的目的。
圓滿的活動更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活動結束後,參加一行人互道珍重,期待3月18日返鄉,上午8時40分在澎湖縣政府大門集合,辦理拜會縣長、議長、副議長、五鄉市等活動。




△陳三家理事長、郭天佑、洪有義前理事長、陳增鎮前副理事長、李耀庭、許光燦顧問、理監事、總幹事等在宜蘭合影。(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