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勿酒駕 東垵警愛護您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飲宴機會增加,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提醒民眾飲酒後勿駕車,並利用勤務時機加強向民眾宣導,鼓勵民眾多使用APP代駕服務,以避免歡樂之餘,造成嚴重的後果,同時也針對一些交通應注意事項,如騎乘機車應戴安全,行經馬路應注意停、看、聽以及要聽從警察的交通指揮等等……讓他們了解正確的行車觀念。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在春節重點期間,警方會加強各項勤務作為,民眾如有飲酒應多使用APP代駕服務或請無飲酒之親朋好友駕車,並秉持「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之觀念,切勿因一時之僥倖,造成更大的不幸。(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