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寒冬送暖

△春節將近,日期空軍第一聯隊馬公基地勤務隊由隊長李上校帶隊前往澎湖縣平安日照中心與長輩們一起同歡,並捐贈愛心物資一批,活動中由政戰處長柯中校及馬基隊同仁帶領長者們一起進行互動遊戲與帶動唱活動,現場一片歡樂且氣氛溫馨。
李隊長表示,期盼藉由此次活動讓官兵體驗「有愛無礙、行善最樂」的真諦,傳達溫暖正能量,使長者們感受到部隊的溫馨祝福與關懷,讓國軍的「愛」照亮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展現關懷社會的義行,形塑部隊優良形象,建立「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