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春活力動姿動姿 換好禮過年

【記者鄭家瑜報導】「即便每逢年節,身著迷彩的我們,仍然會精神抖擻地,捍衛家園,讓國人百姓都能安心喜迎新春⋯」相信這是你我在軍旅生涯中都曾(或正在)履行過的任務吧!
澎防部彈藥庫為勉勵所屬,在農曆年前特由庫長田中校發起「福豬過節不發福」的團康暨交換禮物活動,透過打破建制混合編隊的方式,讓平日分屬不同排組的同仁,能夠更加熟悉瞭解彼此,也為團隊合作氛圍加分不少;上士李婕妤表示,在過程中幹部們都融化平日總嚴肅板起的面孔,務求得到最後的勝利,尤其是被畫臉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在單位多「可愛」。
第二階段的禮物交換,在庫輔導長張少校的悉心安排下,是採人人有獎的企劃,不會有鎩羽而歸,將近百樣的禮品透過看板方式一項項的由小至大的公佈讓活動不僅僅活潑溫馨,更添加讓人既期待又緊張的氣氛呢!
在意猶未盡的年節活動尾聲裡,庫長田中校更期勉同仁在新的一年中能以三好「家人照顧好,身體保持好,任務執行好。」來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歲末聯歡,軍中同仁換禮物活動樂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