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餃DIY活動在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中心樂趣

【記者嚴光澎報導】日昨在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中心一樓禮堂舉行「水餃DIY」活動,由慢飛天使協會集愛工坊師生、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辦理身心障礙學生課後照顧寒假專班學生及社工員共計50多人參加,有趣的製作過程,師生一起做水餃,幸福甜甜溫馨滿滿。
水餃DIY活動,水餃餡料理秘訣有摔打絞肉至有黏性,肉餡緊實有彈性,餡料分次加水,肉餡吸收水分,充滿湯汁更好吃,師生精湛的巧手鮮肉高麗菜水餃,一起包水餃的快樂時光;水餃是人氣小吃料理之一,也很受大小朋友的歡迎,滑嫩的麵皮、飽滿的內餡,混著青菜與豬肉,營養美味兼具,一顆一顆的吃下去,小朋友常常不小心就多吃了幾口。
DIY包水餃適合各個年齡層小朋友,大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大小都吃得開心!讓小朋友包水餃更輕鬆方便,增進師生互動樂趣,而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二來,大人們更有機會透過聚會認識更多朋友,很多人都是經由參與水餃DIY聚會進而互相分享。




△大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水餃DIY活動。(嚴光澎攝)
△師生精湛的巧手鮮肉高麗菜水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