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暖花開送溫情除舊佈新迎新猷 彈藥庫愛民服務

△每逢年節戊守國土的官兵們,除了兢兢業業鎮守家園外,在心底,其實仍有絲絲的想念家鄉情懷。
農曆年前,澎防部彈藥庫特與馬公市興仁里合作,為地方年邁獨居長者生活住家妝點春意,透過同仁與長輩的對話,再將饒富深意的對聯、飾品一一掛上,讓幢幢屋子增添禧味。
活動結束,帶隊官輔導長陳上尉表示:「值此佳節期間,藉由軍民合作,不僅能紓解官兵的思鄉之情,也是提昇同仁發揚人道關懷精神呢!」最後在里長王太平及夫人與同仁的合影下,預祝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