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春團拜 賴峰偉加碼30個紅包

【記者楊宜樺報導】暌違13年後再次主持澎湖縣政府的新春團拜,賴峰偉大手筆加碼30個千元紅包,提供縣府員工摸彩炒熱現場氣氛,縣長夫人郭美珍也全程參加,分發糖果餅乾給參加表演的小朋友,讓現場超HIGH。
賴峰偉表示,邁入新的一年,縣府將開闢兩岸觀光包機、宗教直航、麗星郵輪復航、中遠之星灣靠澎湖、海峽盃重型帆船賽,拓展大陸、港澳客源,相信澎湖明天會更好,期許同仁發揮團隊精神,一起為澎湖「重返榮耀」而努力。
賴峰偉現場講解「澎湖頌」意涵及教唱,他強調「澎湖頌」的歌詞,蘊含在地人文故事,他希望退休人員及縣府員工能了解「澎湖頌」所代表的澎湖三點水精神。
農曆新春過年前,澎湖縣政府1日上午10時於縣府大禮堂,舉辦縣府全體同仁及退休員工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縣府人事處精心安排活動節目,邀請明圓幼兒園、明穗幼兒園表演活力十足的「恭禧恭禧」、「阿爸牽水牛」、「金豬報喜接財神」。賴峰偉發送小朋友精緻糖果與紅包,並與小朋友合影,現場氣氛熱絡。
最後,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機由財政處王惠玲獲得,縣長夫人獎由社會處洪玉秀獲得,副縣長獎由退休人員黃福明獲得,秘書長獎則由民政處陳士倫獲得。最後,賴峰偉加碼30個紅包,員工抽中後,驚叫、歡呼聲不絕於耳。










△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機由財政處王惠玲獲得。
△縣府團隊互相拜年。
△縣長夫人郭美珍全程參與新春團拜。
△喜獲加碼紅包同仁超開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