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設「租車專區」遭長期佔用 3月起將嚴格取締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日昨前往郵輪碼頭廣場勘查「租車專區」,專區可供1000部機車停放。賴峰偉呼籲業者申請進駐,或另尋私有地停放,3月1日起將嚴格取締租車業者佔用機車停車格,保障民眾停車權益。
賴峰偉表示,租車業者長期大量佔用機車停車格,且違規停放人行道,影響民眾停車、通行權益,為解決交通亂象,縣府已取得港務公司同意,於郵輪碼頭設置「租車專區」。
賴峰偉說,該專區預計可提供1000部機車停放,他呼籲業者屆時依規提出申請,或自行於郊區另尋私有地停放,3月1日起將對租車業者機車違停嚴加取締,絕不寬貸。
賴峰偉指出,由於順承門工程已完工,考量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警察局交通隊將南甲海靈殿前道路原白色邊線改劃黃線,民眾如有停車需求,可利用郵輪碼頭廣場。
賴峰偉表示,他上任以來大力整頓交通,市區路外及地下停車場停車位足夠,仍有不少民眾習慣違規停車,他呼籲民眾改變停車習慣,多走幾步路,維持市區交通順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