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海 走春吸引人潮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花海園今年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讓花開的不如預期,但週邊相關單位仍相當用心,做了許多造型來迎賓,也成為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前往走春最佳地點。
新年除了城隍廟口必去走走的,另一處就是澎湖花海也成為近年必前往的,今年入口處可愛動物區,吸引許多民眾合影。
過年期間澎湖連續好天氣,許多人都往外走,澎湖花海也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往走春,就連外勞也前往沿路演奏,融入中國人的農曆春節熱鬧氣氛,讓花海更增添熱鬧氣氛。
今年澎湖花海園區,除了原有水波草原矮牽牛花海外,更於南側開闢「虹橋花毯」新景觀區,總面積廣達2.5公頃,提供民眾春節暢遊踏青首選。主題園區為「春虹獻瑞 花現蹤」,以多達10種花色的矮牽牛輻射出數條色帶,彷彿彩虹緞帶鋪散在大地上,跳動海豚、飛舞蝴蝶等花樣襯托出活潑生動的氛圍。
另外今年花海南側新設亮點「虹橋花毯」景觀區,主要動線由3座風車拱門串連而成,沿途可見虹橋造景與花繪圖樣穿插其中,將花海在風車聲中湧向更寬廣的區域,虹橋則如浪潮般湧動。
入口處的可愛動物綠雕區,由綠雕小豬帶領牠的動物朋友們向大家一同拜年,彩虹拱橋加上大紅鞭炮與七彩風車展現濃濃的新年味,吸引許多民眾合影成為另一焦點。










△澎湖花海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外勞也來湊熱鬧。(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