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匯寶珠寶顏清福董事長善助扶暖發紅包低收喜迎豬

【記者張小瑜報導】匯寶珠寶公司董事長顏清福先生日前捐贈新臺幣100萬元,作為本縣弱勢家庭社會救助款項。澎湖縣政府依顏清福先生意願,發放五鄉低收入戶春節禮金,總計410戶(以縣府108年1月1日核定之名冊為基準),每戶贈予春節關懷禮金新臺幣2,000元,社會處已於2月1日以匯款方式,匯入符合資格民眾之領取社會救助郵局帳戶,餘款將作為社會救助相關用途使用,讓民間的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
縣府社會處表示,匯寶珠寶公司董事長顏清福先生,幼年時期因受家扶中心的認養及捐助,成長之後他憑靠自己努力掙脫貧窮,更珍惜身邊所有,熱心公益並回饋社會,去年贈與本縣馬公市春節禮金後,今年再次贈與五鄉低收入戶春節禮金,要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縣長賴峰偉同時呼龥,政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限,需要更多企業及民間資源的參與讓社會福利政策更加完善,另縣府未來將持續健全社會安全網,照顧弱勢民眾,讓需要政府照顧的弱勢民眾能納入救助範圍,讓社會安全網更為綿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