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歲末關懷送暖 大悲寺送毛毯暖心過好年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日上午十點,惠民護理之家住民分別來到二、三樓交誼廳,有些看電視、有些聊天,歡喜迎接大悲寺師父的佈施,師父特別送來毛毯、食物、杯子及紅包,並祝福新年快樂。
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澎湖大悲寺師父昨日上午在觀世音慈心會澎湖站主任饒秀芬的陪同下,來到惠民醫院護理之家針對低收入戶發放物資及祝福金,讓他們也能歡喜過好年,這也是大悲寺多年來除了急需的個案,護理之家也是每年過年前必到之處。
師父表示,這是寺內師父及信徒一片心意,集合大家的力量,包括食物、毛毯、杯子、紅包祝福新年快樂。
惠民護理之家主任林姿妤代表感謝師父的佈施,並致贈感謝狀。




△大悲寺師父送暖,送食物紅包等物資。(莊惠惠攝)
△惠民護理之家主任林姿妤代表致贈感謝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