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晉升典禮 眷屬參與倍感榮耀

△陸軍澎防部混砲營日前於太武北營區舉行春節連續假期軍紀安全宣教暨晉升典禮,由營長胡中校主持,並邀請晉升人員眷屬到場見證光榮時刻,同享殊榮。典禮過程場面隆重,胡營長親手為該營晉任中士人員掛上肩飾,會後也與眷屬對談並合影留念,氣氛相當溫馨。
胡營長表示,在授予肩飾的同時也施力按壓,因為這階級除了平日努力受到單位肯定外,也代表責任落在各位的肩上,希望未來都能戮力戰訓本務,克盡職責;其中中士羅芷芸的眷屬遠從台東前來與會,胡營長特別感謝眷屬們的支持,同仁才能全心投入在工作上,共同為單位的榮譽而努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