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春節懇親會凝聚軍眷情感

△適逢春節將屆,為使官兵家屬了解子弟服役情形,陸軍澎防部混砲營日前分於太武南、北營區舉行春節懇親會,由營長胡中校親自主持。懇親會中,由各連連長親自向家屬說明部隊近期任務、生活環境及武器裝備參觀,並備妥茶點、佳餚等讓眷屬享用,場面溫馨歡樂。
胡營長在座談會中表示,懇親會的目的在使眷屬瞭解部隊環境與工作內容,放心讓官兵在軍中服役,凝聚軍眷情感,進而戮力戰訓工作的同時給予最大的支持。最後敦請家屬叮嚀子女在春節期間能恪遵軍紀營規分,協力掌握休假動態,建立共管共教機制,平安順利的歡度農曆新年。(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