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導部官兵湧入捐血站挽袖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導部指揮官高志雄上校、政戦處長林曉明、官兵昨日下午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熱血大家一起來」活動,官兵發揮人溺己溺之精神,期藉個人的付出,讓熱血源源不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為緩解血荒盡一份心力,弟兄姐妹無不挽起衣袖,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
關心國內嚴重的血荒,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導部與馬公捐血站聯合辦理挽袖捐熱血活動;海軍馬公後勤支援在平時精勤訓練下,展現三軍一體捍衛家邦決心,海軍健兒不會缺席,捐血活動吸引了不少熱血的軍民湧入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
高志雄指揮官肯定官兵熱情參與愛民活動,馬支部舉凡捐血活動等皆不遺餘力地投入;國軍所有成員都來自於社會,國軍為大家付出心力,為社區貢獻,是國軍的政策,是睦鄰的重要方向,協助地方環境整理,是國軍應該盡的責任,未來只要有馬支部能幫上忙的地方,都會義不容辭的參與,能為鄉親服務特別有意義;每位官兵都是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幕後功臣,唯有付諸實際行動,才能更有效地拉近軍民之間的距離;希望能盡企業對社會的一份心力,也幫助急需輸血救命的緊急病患得到應急的鮮血。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馬支部高志雄指揮官、林曉明政戦處長、官兵一起來響應愛人捐血活動,深刻感受到傳遞生命之愛,讓社會注入更多的關懷,呼籲大家挽袖捐血,救人一命。




△馬支部指揮官高志雄、政戦處長林曉明、官兵與馬公捐血站站長許文坤一起來響應愛人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導部指揮官高志雄上校挽袖捐熱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