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澎湖分院年終績優志工表揚 樂翻天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為肯定每位志工隊成員無私的付出,日昨特別醫療大樓一樓會議室,辦理「績優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由張芳維院長親自主持頒獎儀式,透過公開表揚方式,向每位服務志工伙伴獻上最高敬意,展現醫院對志工隊服務的重視與肯定。
「幫助別人,成長自己」正是三總澎湖分院志工隊成員最佳心情寫照,活動除了表揚績優人員,同時重新推選幹部,再次由何美樂女士、郭美花女士連任隊長、副隊長職務。
志工隊成員均來自於各行各業,且部份成員已是退休人士,因感到個人尚有餘力奉獻社會,即秉持一股愛心及熱情加入,而且每位都是受過醫院多項專業服務訓練。107年更配合多場「社區衛教」活動,以活潑生動的話劇演出,帶給社區最活潑的衛教方式,間接拉近了醫院與澎湖鄉親的距離。
三總澎湖分院志工隊已連續多年榮獲衛生局評鑑為衛生保健志工優等殊榮,黃阿桃女士與吳彩眉女士兩位更榮獲「107年全國績優志工金牌獎」。本次活動,計表揚服務超過400小時的吳彩眉女士、劉金嬌女士、何美樂小姐,最佳黃金志工計有顏開發先生、蔡明紅女士、許麗香女士、范劉月珠女士、郭美花女士、蔡連圓小姐、蔡彩美女士等7位,另外頒發服務達200小時以上等獎項,張芳維院長除了逐一頒發獎狀及獎品,並與每位志工合照,同時以茶代酒感謝每位志工。
張芳維院長表示,志工隊長期以來都是院內最熱情揚溢的團隊,醫院服務澎湖鄉親的背後,完全是有你們的默默奉獻,才能獲得更多、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也是醫院獲得好口碑的主因之一,同時也代替澎湖鄉親為大家獻上最高敬意。




△三總澎湖分院院長與志工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