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及志工在西嶼鄉報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舉行聖誕佳音活動,昨日上午由主任翁秀媚帶領師生、志工到西嶼鄉公所、外垵幼兒園等分別報佳音,一行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的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志工攙扶下,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
一行人昨日上午9時30分來到西嶼鄉公所,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鄉長許月里、秘書許智富、許記堯(12月25日新任秘書)與師生、志工參與,許月里鄉長主動趨前與小朋友們親切問候,她表示,今天是冬至,也是一年24節氣中最重要的一個節氣,小朋友也增長一歲,對於惠民啟智中心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照顧弱勢鄉親,扮演著天使的角色,令人感佩,表達衷心的感謝。許鄉長帶禮物特别送給師生,全體大小朋友都非常帶開心。
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提前過佳節,並前往洪嵩山住家,師生、志工報佳音,大家集合在一起,唱出節奏輕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歌,祝大家聖誕快樂。西嶼鄉前鄉長洪嵩山父子倆看到師生探訪,十分感動,該中心師生愉悅的渡過非常有意義的美好時光。
池東早療社區據點地主洪嵩山住家,翁秀媚督導表示,惠民啟智中心在澎湖已經37年了,對於這塊土地的努力與愛護向來不遺餘力;因為看到西嶼地區資源的缺乏與不足,因此惠民啟智中心率先於池東成立–社區據點,服務西嶼地區弱勢家庭與早療需求的孩子,也為讓社區民眾有一個休憩的去處;更重要的是為惠民深耕澎湖,落實在地化服務,用心、貼心、真實心三心將服務拓展至最需要服務的地方。


△西嶼鄉長許月里、秘書許智富、新任秘書許記堯與師生、志工在西嶼鄉公所前歡聚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與池東早療社區據點地主洪嵩山父子倆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聖誕老人把愛心糖果發給外垵幼兒園小朋友們,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