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月里連任 打造幸福西嶼新城巿

【記者楊宜樺報導】西嶼鄉長許月里尋求鄉長連任成功,昨日下午在西嶼鄉公所隆重舉辦就職典禮,各界貴賓和支持鄉親帶來祝福,許月里表示,鄉內各項福利和建設在前一屆4年任期已打好基礎,未來任內一定會全力服務,打造幸福西嶼新城巿。
第18屆西嶼鄉長許月里鄉長就職典禮,由縣府人事處處長許明質代表監交並頒發第18屆鄉長當選印信,許鄉長年逾92歲的父親與各界來賓,在場共同見證。竹灣鄉親許金珍女士,特別將自家栽種的高麗菜,巧手改造為高麗菜花束獻給鄉長,祝福許鄉長步步高升、永遠美麗,許鄉長被逗得很開心,現場鄉親也笑聲連連。
許鄉長首先向台下觀禮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賦予她服務地方的重責大任,未來這4年腳步不會停,竭盡所能,率領團隊為鄉親提供更適切的服務,隨後一一頒發當選證書給11名村長,期許未來4年和村長們攜手努力,一起打拚西嶼鄉政建設。
鄉長最強助手許智富秘書高升至縣府擔任副縣長之職,連任成功首份公文即是聘請外垵村許記堯先生擔任秘書職位,期盼借其領導能力,輔佐鄉長成為強而有力的助手。


△許月里宣誓就職,縣府人事處長許明質監交。


△許鄉長與村長合影。


△許金珍女士送鄉長高麗菜花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