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長宣誓就職

強調所會和諧 宋萬富:做懂得溝通鄉長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鄉公所昨25日下午2時舉辦「鄉長宣示就職交接暨村長就任典禮」,卸任鄉長莊美李未出席,由公所代表將印信交接給新鄉長宋萬富,宋則強調任內會將達成所會和諧,強調自己會做一個懂得溝通的鄉長。
鄉長宋萬富致詞時,以競選口號『做伙來打拼.創造溫暖的未來』,表示將會秉持著這份初衷致力推動鄉政,提升行政效力,促進和諧團結的白沙鄉,任內絕不辜負鄉親的期盼,全力為白沙鄉打拼。
宋萬富回憶過往跟隨父親參政生涯,感慨表示,老一輩人為人處事做法圓融,遇到意見分歧會以溝通、協調來達成共識,謀求白沙鄉親最大福利,所以大家過得很溫暖。但曾幾何時,讓人引以為傲的白沙,卻讓鄉親出門都不敢再提。
因此,他表示上任後最重要的三件事便是1.集思廣益:透過充分討論達成共識,讓鄉政得以順利推動。2.致力溝通與協調,以達所會和諧之目標。3.積極的執政團隊,為鄉親創造溫暖的未來。
同時他以八年來當任代表身涯感受,認為過去看到白沙鄉與代表會始終不合,執政者一旦當選等同於下一場選戰已然開始布局,這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因此他允諾,絕不為選舉來做鄉政,除此之外也會擺脫過去執政者的陋習,尊重代表會,加強溝通,以達到所會和諧之目標。
他相信,所會和諧將能振興白沙、惠及鄉民;面對未來的考驗與挑戰,他也會帶領執政團隊盡全力打拼,做最大的努力進行溝通與協調,為鄉親創造溫暖、驕傲的未來,全力以赴再造白沙鄉榮景!
隨後村長就任典禮,由宋鄉長逐一頒發當選證書,宋萬富期望未來能與各村長緊密合作,扮演好相互合作的角色,使民意反應暢通無阻,創造鄉民最大福祉。


△白沙鄉長宋萬富宣誓就職。


△宋萬富頒發中屯村長陳其郁當選證書。


△白沙鄉村長當選人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