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代表會正副主席 吳正利、許龍聰當選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鄉代表會昨25日舉辦第21屆代表宣誓就職暨主席副主席選舉,7名代表依序完成宣誓就職,最後由吳正利勝出當選主席,副主席由則許龍聰當選。
白沙長年來地方派系爭鬥紛擾不休,今年原主席宋萬富轉戰鄉長順利當選,空出來的主席之位成為兩派人馬角力重點,昨宣誓就職後,呂建文、涂憲鐘、呂良添隨即離去,退出正副主席選舉,由於剩下4人仍佔過半出席人數,選舉仍繼續進行,最終由吳正利、許龍聰兩人各以4票當選正副主席,並在參議曾慧香見證下,完成宣誓就職、接下印信。


△吳正利、許龍聰當選白沙代表會正副主席。(鄭家瑜攝)


△白沙代表會正副主席角力激烈。(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