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杰宣誓引領鄉親邁向湖西好鄉2.0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第18屆鄉長宣誓就職典禮,25日下午2點在湖西鄉公所2樓大禮堂舉行,由財政處楊瑞祥科長與主計處吳小雅科長擔任監交人,議員陳振中夫婦、旅台同鄉呂瑞進、陳三家等多位貴賓到場祝賀。並由縣府社會處長蘇啟昌將印信再度轉交給吳政杰,恭喜他順利連任。
吳政杰在就職典禮上表示:這4年來公所團隊不斷地超越自己,也相當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與愛護,他希望能更貼近民意,在發表演說時走下演講台,期待以更實質的行動,傾聽、貼近民意,在未來4年再次服務鄉親的機會,自己也將全力以赴為家鄉來打拼,引領湖西邁向一個更好的階段~湖西好鄉2.0 。
吳政杰強調「湖西第一、鄉民優先」是行政團隊不變的服務主軸,用心的耕耘,以年輕、活力與創新的態度,創造湖西家鄉的新價值,領航家鄉的發展,邁入另一個嶄新的階段。
吳政杰表示,未來將不忘初心、秉持用心服務,努力加強鄉內基礎建設、發展地方產業,輔導漁村轉型及促進農村再生,行銷湖西的休閒觀光、推動湖西藝文活動,打造悠活的環境與提升鄉親居住質感,正確且平衡落實社會福利。整體營造湖西好鄉友善動人的風情,持續開發湖西新亮點與強化優勢,重建家鄉新價值,也希冀更多的年輕人能投入家鄉服務工作,讓我們在過去的基礎上,不斷向前更邁進。
儀式中也一併舉辦第21屆村長就任典禮,鄉長吳政杰特贈村長紀念牌,最後全體合影,期勉同心協力攜手合作、傾聽民意,創造幸福湖西大家園。


△吳政杰宣誓就職擔任第18屆湖西鄉長。(黃瓊蕙攝)


△社會處長蘇啟昌轉交印信。(黃瓊蕙攝)


△會後與21屆各村長當選人合影留念。(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