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蘭馨會祝賀蘇陳綉色縣議員連任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前理事長蘇陳綉當選連任縣議員,昨日上午在澎湖縣議事廳舉行就職典禮,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理事長高淑斐、前理事長吳淑清、郭美芳、黄美芳、趙玉英及會員均到場祝賀。
歷任理事長都是地方各界的菁英,在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蘭馨姐妹們默默犠牲奉獻,不計名利報酬,展開服務工作,在澎湖地方已奠立了良好的基礎,成為聲譽卓著的國際公益社團。蘇陳綉色縣議員以其豐富的資歷與充沛的人脈,秉持蘭馨優良傳承,發揮婦女傳統精神與現代女性關心社會的美德,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
高淑斐理事長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國際性婦女社團,不但以社會服務為宗旨,更富有熱心公益情操,姐妹間有著濃厚情誼;澎湖縣議會第19屆成立大會,蘇陳綉色連任縣議員,實乃蘭馨之光。


△蘇陳綉色(中)連任縣議員,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理事長高淑斐、前理事長吳淑清、黄美芳等均到場祝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