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局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

△文化局局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25日於文化局演講室辦理,由賴峰偉縣長擔任監誓人、縣府主計處許金珍處長及財政處謝昆水副處長擔任監交人,原鄭嘉薇局長調任縣府擔任財政處處長,新任文化局局長由王國裕局長接任。
文化業務涵蓋層面廣泛,包含博物、圖書、演藝及文化資產等範疇,影響著人民的生活點滴;未來朝向文化專業人才培育、澎湖研究再精進、場館經營管理能量提升、文化資產保存效能加速等四大文化工作為主軸,相信在全體同仁、本縣各領域文史工作者、藝文人士、傳統技藝師傅、學者專家及民眾同心協力下,澎湖文化可以更具整體性、更開創性的發展。(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